結果我還是下手了,這本誘惑我好幾個月的年曆本。哎。

 罪魁禍首不是博客來,是徐玄嗚嗚。在《我們結婚了》第二季裡,容和與徐玄這對紅薯夫婦自己放閃光閃瞎別人就算了,怎麼還搞置入性行銷這一招?偏偏就有個笨蛋抵抗不了明星隨身物品+厚實筆記本的誘惑,對這本年曆本魂牽夢縈,在我結裡面一直看到徐玄拿出筆記本寫下很多事情,還不是一次而已,出現了好幾次,搞得我心癢癢手也癢癢,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第一次注意到這一本是在紅薯夫婦的第一集,兩個人在前往容和公司的路上,車裡第一次見面的兩個人尷尬的不得了,結果徐玄就掏出她的筆記本,想從裡面找話題跟容和聊。

紅薯P.1

 第二集的時候,兩個人還是在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他們去吃年糕,在飯桌上徐玄把之前做好的功課展現給容和看,於是年曆本再度登場。

100306 MBC 我們結婚了S2 ep28 紅薯夫婦CUT.avi0417.jpg

 第三次年曆本出場,紅薯夫婦要去看房子,在公車上容和打電話給媽媽問租屋要注意哪些屋況,細心的兒媳婦徐玄聽完馬上把他們都記在筆記本上頭。

100327 MBC 我們結婚了S2 ep31 紅薯夫婦CUT.avi0111.jpg

 年曆本第四次客串出演我結,是在紅薯夫婦去捐血的第八集。兩個人先約在咖啡店見面,徐玄又掏出年曆本查了查兩個人至今是認識第幾天。徐玄說:我們真的在一起很久了......(徐玄啊,根本還不到一個月好嗎= =)

100529 MBC 我們結婚了S2 ep34 紅薯夫婦CUT.rmvb0255.jpg

 兩個人前往新家去構想布置,這時候年曆本又登場了。謹慎的徐玄把所有應該記下的布置素材都寫下來。

100605 MBC 我們結婚了S2 ep35 紅薯夫婦CUT.rmvb0373.jpg

 看,這本年曆本真是超搶戲的。第一次看見它的時候我還覺得只是眼熟,後來看清楚封面上的笑臉以後我才想起我曾經在博客來看過它,害我從此對它朝思暮想。

 不過,雖然一拿到手我就開心地想要拿來寫字,不過還是忍耐了下來。萬幸的是,雖然它把年曆本設定為2010的年曆本,但其實內頁上頭沒有打上日期,也就是日期需要自己手寫,所以我還是可以把它留到2011再來用。不過也希望到時徐玄不要又拿出另一本殺傷力更強的年曆本,這裡有一個抵抗力無敵弱的Sone,嗚嗚。

 白白的好漂亮啊,但要小心很容易髒。徐玄已經說過了。

 "The girl smiled an innocent smile."

 超貼心的還有標籤貼紙。

 每天都有很大一格可以記事,不怕寫不夠。

 色彩很淡很舒服。

 後面還有這麼厚一疊可以記下很多事情的空白內頁。

 有橫紋版。

 格紋版。

 還有全白的版本。

 另外還附上一本薄薄的記帳本。

 感覺記一整年是沒有問題的,格子很多。

 這本年曆本害我開始莫名其妙地期待2011的到來了,真希望能趕快用到它。我對它實在太滿意了,哈哈。不過北歐風到底是指哪種風格?還是搞不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