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熱得很誇張哪,待在晚上吹過冷氣的房間裡,開著電風扇,就算坐上一整天完全不動,還是一身的汗,超級噁心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喜歡冬天,雖然有時候它冷得不像話,哎。

 但就算一身黏黏的汗,也不敢馬上去洗澡,這才是最痛苦的。因為洗完出來還是會繼續流汗,這樣要怎麼睡覺啊?結果我總硬是要忍耐到睡覺前才到浴室尋求解脫。

 天氣熱,就感覺一天過得很快。起床以後就窩在房間裡看書看電腦,怕太陽害房間升溫連窗簾都不想捲起,傍晚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到來,無奈涼意總是沒有跟著降臨。燥熱的晚餐時間,想起隔天又得上班就覺得很難過,想起還有整整兩個月更是難過,現在我了解上班族所謂藍色星期一的感覺了,我的藍色總是往前滲透到週末,看電視都開心不起來。雖然說工作地方的職員對我都很親切,但總覺得他們找不到可以讓我做的事情,那麼當初在招聘學生的時候就應該先想好職務的,很隨興地打上庶務這兩個字算什麼啊,哎,我還寧願被分到別科作文書處理或是資料歸檔,至少他們每天早上來上班都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麼。

 忍耐,兩個月,燥熱與冗。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怎麼好像沒有什麼紀念價值?這兩個月過完我會有什麼美好的回憶嗎?不知道,只是希望一切能漸入佳境。在工讀結束前,這座牢籠恐怕是沒有鑰匙可以替我開鎖的,我還真不敢想像接下來即將加入的補習service,這座熱籠應該會更水深火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