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小Lo終於在今天光顧我家。話說昨天我心血來潮跑去博客來小Lo的頁面一看,居然顯示「庫存=5」,好吧,這五台都是跟著我家小Lo一起進駐博客來倉庫的是吧,我衰就是衰在迫不及待打頭陣,才會從上禮拜等等等到現在。

 小Lo真的很小,長寬都不超過兩個指節,拿它出去拍照,畫面應該很有趣。今天下班回家已經是傍晚了,沒什麼機會出去試拍,明天再來試試看。聽說陽光充足的地方是小Lo最能一展長才的好所在,我等著明天的驚喜照片。

 小Lo沒有液晶螢幕可以預覽照片,得等到連上電腦才看得到自己拍攝的成果,眾多網友說,這就像是去沖洗照片的心情,照片到底是拍好還是拍壞了,最後你才會知道。頭頂的觀景窗的確是裝飾用的,一點用都沒有,超難對準,還不如靠直覺。背後的灰階螢幕,顯示的是電力、拍攝張數、以及照片尺寸。屁股上還附上一條鑰匙圈,讓你可以隨身攜帶,不過我很懷疑有人真的忍心把將近兩千元的東西跟鑰匙掛在一起碰來撞去嗎?這樣應該很快就會掉漆,感覺很可憐。相機雖然像玩具一樣簡單,不過細節的部分其實還是設計得蠻細心的,鑰匙圈往旁一拉,沒有鏡頭蓋的鏡頭就可以現身,觀景窗自動彈出,是很精巧的設計,我覺得。

 小Lo應該蠻害羞的,記憶卡只能吃進一半,嘴巴太小吞不完。我很滿意這個黃色,還好當初沒有選紅色,紅色我後來在博客來網頁上看了再看,終於膩了。

 在家中試拍了幾張,不過因為觀景窗無用,所以還在抓感覺,以後應該會更熟練一點。家中採光不強,很多照片都黑黑暗暗的,我決定明天下班的時候去拍拍板橋車站,希望不要下雨出個大太陽吧。

 這是窗外的天空,顏色我超喜歡的,這張絕對沒有調過顏色喔,我只有加字而已。

 小Lo有遠視,太近的東西無法對焦。不過拍出來的感覺我還是挺滿意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還在跟新玩具牽手沒多久的蜜月期,所以百般容忍,哈哈。

 是說,本來我也想要學別人來寫個開箱文的,但今天我回家的時候,箱已經被開了。老媽幫我去小7領包裹回來,結果覺得NT$1,850的玩意兒太輕,以為博客來忘記裝相機進去,於是急呼呼把包裹給拆了,看到像火柴盒一樣大的玩具相機她就傻眼了,她還一直跟我強調說「怎麼會那麼小?」一臉怕我被騙了的關心表情,真有趣,我想她心裡一定是在想這玩意兒居然好意思花老娘兩張小朋友,要是不能拍什麼東西出來它就死定了,於是我也一直跟老媽強調「妳看拍出來感覺跟一般相機不一樣耶,很有趣吧」來幫她洗腦。我媽最容易被洗腦了,我相信再過不久她就會開始幫我注意新聞上的新相機了,只是注意是一回事,花錢又是另一回事了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