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這美麗的小週末,我們去吃跨界蔬房。本來我是覬覦這棵樹下的位置的,不過顯然不幸的沒有讓我們碰上。晚上的跨界蔬房燈光昏暗,如同大部份的餐廳,四週的窗戶在白天才會發揮作用,採光極佳。今天我們很健康很養生,我們的晚餐是素食。

 上次和科長一起來的時候我點了股長推薦的港風XO醬炒飯,雖然有點辣不過真的是還蠻好吃的。今天想試試不同的口味,所以學莊毛毛點了平常很少點的焗烤。我的奶香焗烤麵雖然有我不喜歡的綠花椰菜,不過有起司包覆之後什麼都變得很好入口,美中不足的是裡面有素肉,不明白明明不像肉卻要裝成肉的意義,這詭異的味道連焗烤也救不了它。

 跨界蔬房其實沒有很大,但小週末的晚上人也沒有多到讓這裡滿出來。但查了查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證明第一次來的時候我的好感不是純粹個人觀感。店內裝潢很有地中海的風格,夏天在這裡吃飯應該會有度假的感覺,開在縣政府對面可能是要幫忙解放苦悶的公務員,我猜。但晚上這裡有點暗,所以就不是很想拿相機出來了,因為我手晃很嚴重,果不其然回家把照片傳到電腦上一看,有三成的照片呈現朦朧的晃動美,還有一成的照片出現了太多不認識的人頭,這裡貼的就是剩下的照片,有點小悲哀。噢,還得扣掉諸位姐妹的照片,白眼與斜眼,於是我很好心的都沒有把它們拿出來公諸於世喔。

 今天還被花花姐誇了照片漂亮,真害羞,一切都要歸功於PhotoImpact。但這一次拍得就不怎樣,我果然還是只有在獨處的時候才有辦法專心,哈哈。

我的奶香焗烤飯。





跨界蔬房在很多地方都有很簡單卻很有巧思的佈置。

吃得一乾二淨。

一個人來的時候,坐這裡打開筆電或是看書應該都很棒。



臨走前水水小姐發喜餅,據說特特哥在一旁漾著寵溺的微笑。



神似藝恩的春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