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好多同學聚餐,吃了很多家好料的。正值我與小Lo如膠似漆之際,到哪都形影不離,自然要拿出來按按快門。不過按快門是一回事,照片出來又是另一回事了。跨界蔬房和古典玫瑰園的燈光都太有氣氛,昏黃效果害小Lo眼睛霧茫茫,世界昏昏暗暗的,頗有復古照的風味。

 不過,古典玫瑰園因為是白天去的,光線稍稍充足一點,所以沒有糊得那麼嚴重,真是令人欣慰。最喜歡的是最後一張,捷運車廂一角,冷冰冰的金屬色因為有了小Lo暗角的潤色變得很活潑,再次感覺到小Lo有趣的地方。昨天才突然發現我那麼滿意的古典玫瑰園,我居然忘了拍它的店門口,難怪我一直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只是...最近又看上其它台了,天哪太糟了,花錢花好兇。我想近期應該是不會花錢了啦,不然罪惡感可能會謀殺我。我還是先和小Lo培養好感情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