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讓自己不會再被臉書上某個名字給嚇到?

 我想我可能真的有病,才會在這上面執著這麼久,而且還是無意識的。

 

 越來越無奈,也越來越對自己火大了。還是乾脆我把相關的人通通從朋友名單裡面刪掉算了?只是我沒想到牽連的人有這麼多,不是一個兩個就可以解決...。

 算了吧,算了吧。Always我只能這樣對自己說,然後過一陣子我又再度被驚嚇。我怎麼會這麼沒骨氣,好想罵髒話。

 回頭記得把那幾篇近況按叉叉。

 

==================================================================================

 哼哼,我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了,現在不要再殺出第N個關係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