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08

 家的風景,俯拾即是,一切隨意。

 其實今天下午大姨媽來報到之後就整個意興闌珊,不想唸書,拿起相機想要去拍拍肥啾啾,發現肥啾正值換毛時期一樣意興闌珊,鏡頭只好一轉改拍其它有的沒的。

 嗯,就這樣。

 今天家蘭課真是前所未見的無聊,但還是比平常好。至少看一群教授演講比較不會火大。但今天是我第一次見到馬秀如教授,本人很...意想不到就是了,跟我想像中、還有外表給人的感覺很截然不同。但最後我還是跟審計部某一位人士一樣坐在位置上打了瞌睡了。

 今天還久違地讀了課外書,《刺蝟的優雅》。不過只看了一開頭而已。接下來可能也沒有時間繼續看了,真傷心。

 我希望明天不會這麼不舒服,今天容許我偷懶一天吧QQ。

CIMG0511

CIMG0513

CIMG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