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03.jpg

 昨天我們去吃米克諾斯,好久沒吃的義大利麵啊。>─┐<

 一邊吃就一邊亂聊一些有的沒有的,大部分都是阿妞與阿花超乎常人理解範圍的對話,結果香菇還很nice地微笑聆聽,我跟牛最後只能投入手機遊戲的懷抱。

 然後,我東拍西拍,回家之後才發現我拍了前菜,我也拍了甜點,但我居然忘了拍我的松子青醬鱻味蛤蜊義大利麵!!!它才是主角啊我居然沒拍它,這不就跟我們去泰鼎聚餐但我的相片集裡完全沒有黃珮瑜的蹤影一樣悲慘嗎?嗚,麵麵和珮珮哭哭。

 從六點吃到九點,也真是夠強的。後來我們逛了一下夜市,看見幾件頗中意的衣衫,但我很克制自己,成功地捍衛了我的錢包。為什麼我突然有這難得的自制力?因為我早就盤算好了回家要去領我的網拍包裹哈哈,OPI指甲油之前在特價,我就包了三隻,雖然覺得自己越來越誇張但還是下手了唉。回家塗了一下才知道為什麼人家寧願買貴一點的指甲油,因為真地塗得好順手啊,UNT瞬間就輸了,一樣是粉紅色,OPI的A15就比較深得我心,之前買的UNT流浪的娜塔莉擦在我手上就變螢光粉紅,超氣的,才不是批踢踢上人家說的什麼小貓肉墊色咧><。

 幸好,現在特價結束了,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買指甲油了吧,好看的顏色我都收集完畢了。然後我最近也很厲害地沒有鬼迷心竅買下一雙一千多的牛津鞋,要是再亂花錢下去我真的就沒救了QQ。

 回家之後還意外發現家蘭送了成績來,這一年來我只有今天收到她的重送最開心,老娘終於可以順利畢業了,耶。

CIMG0604.jpg

CIMG0608.jpg

CIMG0609.jpg

 

CIMG0616.JPG

 我的相機真的自從去換過鏡頭之後,變得很爛。拍近物對焦都對不清楚,每張照片放大來看輪廓都好模糊QQ,我想要新相機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