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14.jpg

 今天早上,我是被這三罐叫醒的。老爸老媽都出門去了,快遞先生用電話把我挖起來出門去領包裹。

 開箱之後我默默望著這三罐活泉水,然後忍不住哀悼我逝去的青春。最近在家除了玩電腦以外就只剩下讀書,讀書讀得無聊了(特別是財政QQ)就順手拿起桌上的小圓鏡起來東照西照,結果前幾天我赫然發現我眼睛下面居然開始出現細紋了,噢賣尬是眼周細紋,是‧眼‧周‧細‧紋!!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一條細細的紋路到底跟了我多久,總之看到它我心裡挺震撼的,全臉痘痘粉刺長不停就很悲哀了,現在連皺紋也要來攻佔我的臉了嗎嗚嗚。

 一邊看著鏡子一邊發現自己臉上的問題還真是無窮無盡,怎麼這麼會出油啊,這是嚴重缺水的關係嗎?到處爬文也爬不出個所以然,人家在青春期會一直煩惱的事情我為什麼一直到現在才開始注意咧?我的青春期一點都不青春嘛,唉。然後終於想起以前國中高中青春無敵的年代,老媽一直叫我要開始保養什麼的我卻一直懶得動手,現在真是後悔莫及。咦這篇怎麼打到最後變悔過書?我其實是想說,年紀這玩意兒,果然到了一定的階段就有一定的差別,記憶力最先出現徵兆,再來就是哀傷的肌膚。至於這三罐活泉水只是用來拯救我的關公臉,跟眼周細紋一點關係也沒有。那條細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解救它,眼霜都好黏我不敢用,嗚嗚我的問題怎麼這麼多啦(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