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08.jpg

 今天把上次的戰利品香氛胡桃拿出來擦了,果然是超有氣質的裸色>/////<~❤ 

 不過這一瓶還真的是不太好塗,第一,顏色比較透,我擦了三層還是看得到白白的微笑線;第二,太難塗勻了,塗得最成功的是左手大拇指,看起來很平滑,顏色也很均勻,其他的都擦得不好,一片指甲上有濃有淡,哭哭:(;另外還聽說這瓶很容易掉色,明後天我想就可以看到結果了。

 除此之外我都挺滿意的,因為它價錢便宜,所以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但我還是想找找OPI或UNT或以前都沒買過的ESSIE有沒有類似的顏色,就是這種裸膚帶點橘感的顏色,我覺得這種裸色看起來很低調但又同時兼具明亮的特質,就像敝人在下我一樣,我手邊有兩瓶類似的顏色,一瓶就是香氛胡桃,另一瓶則是之前有送給李水水過的KATE BE-19,但香氛胡桃聽說挺容易掉漆的,BE-19我自己用的經驗也是擦的隔天就斑斑駁駁了,所以想找比較有口碑、顏色比較持久的牌子,不然我每次一看到指甲油開始掉漆,就會有想要全部卸光光的衝動,這樣一來這種美麗的裸色是不會在我手指上停留太久的(淚)。

 結論就是我想買指甲油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不過看UNT最近一直狂促銷,而且秋季快到了(咦),我想它應該也差不多要推出新的系列了吧,我可以忍耐到那個時候~XD

 

 香氛胡桃原型↓

CIMG1368.jpg 

 

 


   

 

 邁入第三天的香氛胡桃↓

CIMG1666.JPG

 不知道是我保甲有術還是怎樣,總之它還沒落漆。但比起第一天,現在好像比較容易沒光澤,會有霧霧的髒兮兮感,還得另外用布或衛生紙把它擦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 FOOD 香氛胡桃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