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72.jpg_effected.jpg  

 現在這是每天早上,我所面對的場景。一杯咖啡或者一杯鮮奶,佐以一本書,作為我奮鬥人生中每一天的開始。

 我已經很久沒有生活得這麼規律了,想起來真是令我感動。以前不知道為什麼,或者那就是人們所謂的叛逆,一種莫名其妙的任性,我總是無法逼自己去做應該要做的事,超級不堪一擊的自制力,總是隨隨便便就輕易瓦解。過去的每天我習慣四五點上床睡覺,然後再張著眼睛等睡意來襲,通常總要等到快六點的時候才能入睡,而一睡就睡到中午十二點。不過,現在也一樣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年齡到了還是怎麼樣,突然覺得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萬分不解過去堅持那種日夜顛倒的作息究竟是為了什麼。我嘗試著改變我的生活,強迫自己最晚兩點上床睡覺,在九點起床,雖然還沒有感受到早睡早起對健康的正面影響,但是心理上覺得這樣很健康XDD

 隨著天氣漸漸變涼,好像晚上變得更好睡了,現在有時候到了晚上一點睡意就來了,我終於擺脫了失眠的宿命,耶~~~

 早睡早起帶給我的成就感,好像比小時候珠心算比賽拿到冠軍還大,總之現在每天心情都很好哈哈。我想,試著給自己每一天都有個嶄新的開始,就是我健康人生的一個新開始吧,我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讓它不僅只是一個開始而已。好的開始,為什麼人家說它就是成功的一半?因為它能給予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我打這麼積極進取的一篇,是為了以後要是有懈怠的心態,那時就來看看這篇讓我心生羞愧,好能知錯悔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