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58

 今天我特地介紹了我的小白給肥啾認識,肥啾看起來頗為落寞,看來牠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卡歐歐XD。

 下午溫度好像變高了一些,有點昏昏欲睡,所以我就帶著新來的GF2去後陽台找肥啾玩。肥啾一看推門進來的不是以前那個烏黑亮麗又苗條的卡歐歐倩影時就嚇呆了,心裡可能無法接受一直和他合作的好夥伴突然變胖變大而且渾身漂白的事實,在籠子裡面驚恐地瞪了我和GF2很久。不過後來牠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害怕,所以我照例把牠請出籠子來外頭散步。肥啾不愧是專業的麻豆,表情舉止依舊十分自然得體,不過如果小白稍微靠近一點,牠還是會孬孬地露出一臉驚嚇,然後一直殷切地回頭看牠家的門XD。

 GF2不愧是名相機,隨便拍一拍,肥啾一秒變文青。但是我不太會掌控曝光什麼的,有些照片看起來有點暗。另外我還試了錄影,噢Full HD看起來真的是超級讚的!!可惜我也還在摸索階段,對焦一下子有對到一下子沒對到,技術超爛XD。vimeo好像不能直接在部落格裡看HD影片,得再連回去vimeo才能看到高畫質...影片最後附上肥啾蠢事一件,沒耐心看的人可以直接拉到後面00:52左右開始收看:

 

 以下則是肥啾與小白初次攜手合作的愛的結晶♥

P1000157

偽裝術!!你看到的是兩顆石頭噢

 

P1000161

嗚,我想回家QQ

 

P1000163

那個...人家也想要塗指甲油嘛(扭)

 

P1000168

小氣,不給塗就算了!!

 

P1000174

哼!!

 

P1000177

走開啦,我不要理你> <

 

P1000181

怎樣?你打我啊你打我啊?哼!!

 

P1000183

來一張正經的:肥啾啾說掰掰~~

 

 P.S. 自從學會打愛心符號的代碼之後,我就開始大肆亂用大大小小的愛心XD,今天一開部落格頓時覺得好花俏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肥啾啾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