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77.jpg

 十月又快結束了,時間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我想等我過了三十歲之後,時間過得一定會更快吧?人,奔向一生的終點以某個必定的加速度,真是令人惆悵。

 札記這種東西應該要隨時記錄,可惜我的腦袋似乎退化得很嚴重,很多想法只是一閃即逝,連隨手寫下的空間都沒有QQ。

 

♥之一♥

 桌上的玩具越來越多= =,現在的成員有:米奇、小木偶老大,還有身體柔軟度超驚人的阿雄。

 

♥之二♥

P1000436.jpg

 勤奮唸書寫字的下場,我的手老是搞得髒兮兮的XD,看起來真是有夠胎溝。

 

♥之三♥

P1000435.jpg

 我真的是越來越注重養生了,可能跟年齡漸增有關。每天一顆B群,希望我有越來越充沛的體力。

 

♥之四♥

P1000545.jpg

 我家小白至今新衣尚未穿過幾次,因為我都忙著幫它除臭。一開始跟老媽借了一塊香皂,擺了三四天發現似乎不夠力,只好從我的衣櫃挖出芳香包。幸好現在那股皮革的怪味終於消失殆盡。現在又開始想幫小白物色背帶,原廠附贈的那一條背起來後頸刺刺的,感覺不是很舒服><。GF2這一買真是無底洞,什麼都想幫它加上去XD。

 

♥之五♥

P1000546.jpg

 對,又是GF2。我感到這一塊鏡頭蓋十分危險,總覺得過不了多久它就會離我遠去。難不成我還得再幫它買個防遺失吊帶?= =a

 

♥之六♥

P1000551.jpg

 好久沒背出門的包包,以至於我都忘了它有幾個口袋。那天出門前我把整個包包都翻過來了還是找不到我的悠遊卡,結果悻悻然背著它出門之後順手往側邊一摸,才發現原來它的兩側還有口袋。

P1000552.jpg

 悠遊卡一直好端端地藏在這裡,冷眼看我為了它找得人仰馬翻。

 

♥之七♥

P1000553.jpg

 尷尬的學生票。Q____________Q

 

♥之八♥

P1000618.jpg

 一直以為水貨附的說明書是英文版的,所以懶得看。上網抓了中文版電子說明書,很辛苦地用滑鼠滾輪在那翻頁,看得頗吃力。

 沒想到赫然發現英文版說明書翻到背面就是中文版= =,手指翻頁實在是比滑鼠翻頁快太多了XD

P1000619.jpg

 

♥之九♥

 有點無奈的十月,時間還是依然故我,不會因為回憶就能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