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03.jpg

 我今天心血來潮特地打開了窗戶吹冷風,就我家前面大街上的路燈試拍了幾張傳說中的星芒。

 但我手邊沒腳架,所以只能把我的小白放在花盆邊邊上固定,即使如此犧牲,好像還是不小心晃到了XD。前面這一張是傍晚時候拍的,天色還沒全暗,遠處那棟會自體發光的不明建築物是板橋新巨蛋。

 

 剛才我又跑去照了幾張,裡面比較滿意的是下面這張: 

P1010108.jpg

 但我很不滿我一直把焦對到前面的鐵窗> <,還一直抱怨小白的觸控對焦其實也沒那麼隨心所欲之類的。不過當我把記憶卡拔出來接到電腦上的時候,我才突然想起來其實我可以不用堅持觸控對焦,切換成手動對焦就解決了XDDDDDD,哈哈我到現在還是時常會忘記我手上這台相機其實是一台單眼,小白來我家整個很大材小用哈哈哈。

 改天再來試一次看看,可以把路燈拍成這樣我覺得超神奇的,相機不見得只能拿來記錄而已,有時候透過相機可以看見另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2 星芒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