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39.JPG

 這應該是UNT眾多系列中,我貢獻了最多摳摳的一個吧。這是名字聽起來就莫名高貴的巴黎女伶系列,我還特地為它們造了一個看起來有比較高級的背景XD

 

♥一個眼神♥ 只要交換一個眼神,你就會成為迷戀我的俘虜。

P1010140.jpg

 

 我真的有很多罐這種擦了好像沒擦一樣顏色的指甲油= =。不過這瓶沒有那麼膚色,比較偏米膚色。而且我覺得顏色太淺又偏白,有點難擦,很難把它塗得均勻。雖然說我喜歡顏色低調的指甲油,但這好像太低調了,而且感覺好像手上少了什麼東西一樣,比沒擦指甲油時候的指甲看起來還怪異,莫非我口味越來越重鹹了...?

P1010076.jpg

 

♥羊毛衫♥ 膨鬆的露肩毛衣,妳比妳想像中的還要性感三倍。

P1010142.jpg

 

 紫色系指甲油又一支,這次是差一點就快要變粉紅色的粉紫色,只看指甲油瓶身的話可能真的會以為它是粉紅色吧,但擦起來是粉紫。我深深覺得我擦指甲油的技術進步很多,現在這個羊毛衫被我塗得好平整啊(驕傲XD),我記得剛買來的時候我還不太會塗,濃淡掌握不好,一瓶粉紫色的羊毛衫被我塗得很醜,而且我還一直嫌棄它為什麼看起來這麼螢光,被我打入冷宮很久;這次拿出來擦恍然大悟原來是我錯怪它了哈哈。但我覺得我還是不會常常擦它耶,我最近要嘛就是擦低調的裸色、要嘛就是擦顏色超重嚇死人的深色,這種粉嫩嫩的太浪漫,跟我好不搭,跟我的穿著也不搭QQ

P1000807.jpg

這好像擦了過兩三天之後才拍的,中指上的羊毛衫都缺一角了XD

 

♥永恆的愛♥ 全世界最愛妳的人,除了妳自己不該有別人。

P1010143.jpg

 我喜歡它的文宣,每個人最愛的應該要是自己,所以才會接著愛自己所喜歡的人。

 但永恆的愛到手後讓我有點失望,因為它跟我想像中的顏色有點差距。網拍買久了,我買東西之前都會先上網看別人的心得文,這些指甲油攏嘛是我再三比較之後才下手的,不過我沒想到即使做了這麼多功課,意外還是會發生QQ。

 先來看看它的獨照:

P1000909.jpg

讀會審法規超不專心哈哈

 

 其實這樣單看起來也還不錯啦,實際上顏色應該要再深一點。不過當初我夢想中的顏色是「深粉紅色」,我不曉得有沒有更確切的名詞可以來稱呼這種顏色,有點像是小時候上美勞課粉紅色水彩用光了要自己調色,先擠了一坨紅色顏料,再加上一點點白色顏料那種剛調出來的顏色,還沒到真正粉嫩嫩的粉紅,而那種紅色裡面卻又可以明顯看出有添了一點白色的元素。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塗起來它卻變成了桃紅,當時超失望的:

P1000901_2.jpg

左邊這張是我根據我當時嚮往的顏色調整相機參數拍的;右邊這張是實際的顏色,顏色深就算了,而且它近看真的有偏桃紅的感覺

 

 到底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咧QQ,傳說中UNT即使是同一個色號的指甲油,也還是會出現每一批產品有不同色差的問題,難道我因此就很衰拿到跟眾多網友不一樣的顏色?哭哭。再不然就是我看的部落客們習慣把相機亮度打很高,以至於桃紅可以變深粉紅...再次哭哭。哎算了,只要不去想起當初我想要的顏色,其實光就這一個顏色來看,也不會多難看啦,而且它害我最近越來越想嘗試正紅色指甲油耶,但我還在天人交戰中XD。

 

♥夜色香水♥ 假如全世界的女人都是一種香水,妳叫做什麼?

P1010147.jpg

不覺得後面躺著的那三支看起來很像橫死街頭嗎?XD 也躺得太整齊XDDDD

 

 夜色巧克力又來了XD。我真的覺得它好像巧克力,而且還是85%左右的那種有點苦有點甜的巧克力(口水)。我覺得他這個顏色不用擦在我手上,光是那一瓶指甲油擺在桌上就覺得好有氣質啊,我真的很喜歡棕色啊墨綠色咖啡色這一類的大地色系。而且因為顏色很深又偏黑,隨便那個燈照到都可以反光,雖然是純色沒亮片但看起來還是很亮>////<。

 深色系還有個優點就是可以讓我偷偷修飾我指甲的形狀XD。我的指甲其實很寬,所以雖然甲床長但整個指甲看起來就是短短肥肥的,我都會偷偷不把指甲油擦滿整片指甲,兩側都稍微小小地留了白,留白區域看起來不會明顯,遠看指甲就會是很整齊的長方形或橢圓形囉。而且我討厭指甲油擦太靠近指甲跟邊邊指肉交界的地方,都會幻想這樣指甲油可能會滲進指甲縫裡面,超不蘇胡的XD,這樣留個白還可以避免指甲油碰到指肉,一舉兩得。

P1010166.jpg

 

 UNT系列快要被我寫完了耶,怎麼我覺得這樣寫一寫感覺我指甲油好像其實也沒幾支?難道這是天意?難道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其實黑瞳女盜的火好像沒有之前那麼旺盛了,但很難得看到的軍綠色寂寞島嶼還是讓我念念不忘,希望我們有一天會相遇QQ

arrow
arrow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