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91.jpg

 UNT系列最晚被我寫到的兩支,卻也是我最早入手的兩支。

 有一支顏色讓我愛不釋手,但另外一支卻讓我頭痛萬分。哈哈,這兩支指甲油對我而言還真是別具意義啊。

 

♥流浪的娜塔莉♥ 這個夏天,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註定。

P1010902.jpg

 

 哎,顯然我跟它不是命中註定。雖然粉嫩色系不是我的風格,但某些粉紅色的色澤還是頗對我的口味的。這兩支指甲油是我第一次上網購入的,我又是新手,自然又去翻了很多人的心得來看,在我的理想中,流浪的娜塔莉應該要長這樣↓

P1010379.jpg

 

 不是Hello Kitty那種超級亮超級刺眼的粉紅色,而是輕柔淡彩的蜜桃色,像水蜜桃那種看起來自然又舒服的色系,有些人還稱之為小貓掌肉墊色。但看看這張照片我手變得有多白...就知道照片都是在騙人的,或者是說相機們都是忠於主人們的好夥伴,善意地為主人們羅織了色彩美妙的大千世界。實際上顏色才不是這樣,至少在我家日光燈底下,它絕對不是什麼小貓肉墊色。

P1010369.jpg

 

 這...要是我的手再曬黑一點,這粉紅就該變成螢光粉紅了吧。不過我想這可能跟我擦了兩層有關?但我不喜歡只擦一層啊,第一是因為技術不好,只擦一層會有塗不均勻的問題,第二是因為我不喜歡擦了指甲油之後還看得到指甲上白白的微笑線,所以至少都要擦上個兩層的。難道是因為我擦太厚,所以蜜桃變螢光嗎?嗚。總之,每次我感覺到我塗指甲油技術好像有進步的時候,就會把娜塔莉拿出來擦擦看,但結果是,每次都一樣的失望,每次心裡都想說我再也不想看見你了QQ。

 

 

♥幸福的瑛格麗♥ 長長的夏天,最熱的那一天,也熱切不過初初相戀的那一眼。

P1010900.jpg

 

 果然大地色系還是最對我的味兒,這顏色擦上去超有氣質的啊,而且疑似有拉長手指的效果哈哈。但一買來的時候我媽還嫌說這顏色看起來很老氣...

 最棒的是這奶茶色根本沒什麼色差問題,反正再怎麼看就是奶茶的顏色。所以當時瑛格麗撫平了我受到娜塔莉色差過大嚴重打擊的心靈,真是好指甲油一枚。唯一可惜的地方是這一罐好像滿容易變稠的,我記得剛買來的時候就已經稠到不行,刷子拿起來還會牽絲...= =。以至於現在我每次要用它的時候,還得先滴上幾滴稀釋液,才能繼續作業。

P1010747.jpg

 

 雖然每次都得依賴稀釋液,但這罐真的是比娜塔莉好塗很多,我總覺得我擦瑛格麗的時候擦得特別平滑耶,還是這是心理作用?

 而且UNT的鏡面光澤超美,這超有氣質的奶茶裸色配上超級閃眼睛的反光,豈不就是我奉行以久的美學堅持(?)「低調中帶有一絲絲小小的華麗」嗎哈哈哈XDDDD。話說我真的覺得我這次大拇哥塗得超順的,看起來超級無敵平滑,沒有什麼刷痕或是刮痕,害我要拿去光水把它卸掉的時候還有點捨不得。

P1010754.jpg

 

   UNT系列終於被我寫完了。嗯其實我指甲油真的沒幾支嘛哼哼,那...也許等下一波特價的時候我就會瘋狂購入黑瞳女盜了吧,啊好糟糕的購物慾。而且我最近不常出門,就不怎麼想買衣服鞋子了,保養品因為陸續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產品,也就逐漸固定下來,不想嘗試新品了;但焦點卻漸漸移轉到文具上頭了怎麼辦,我國小國中時期的文具蒐集癖沉睡多年,沒想到最近又漸漸甦醒了,哎,還有這沒完沒了的指甲油,我的灑錢之路可能會很漫長啊我想。

arrow
arrow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