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80.jpg

 噢麥尬的一個月又完結了QQ

 不過還是懷念十一月時的暖和,現在真是冷到炸開了。

 

♥之一♥

P1010398.jpg

 太常翻會審法規了,以至於它一直掉頁。最後終於忍不住把書給拆掉了。

 拆完以後才覺得早就應該拆了,這樣薄薄一本看起來多輕鬆啊,我怎麼沒早點想到呢?之前拿的會計審計法典雖然不大本,但頁數還是挺多的,現在看起來好多了。

 

 

♥之二♥

P1010771.jpg

 超難喝的沖泡式黑咖啡,怎麼一點咖啡香都沒有,只有酸味。我還以為我在喝中藥XD

 

 

♥之三♥

P1020008.jpg

 終於又到了搬出棉被的季節了,每次看到這一袋都內心惆悵,因為一年又過去了。

 

 

♥之四♥

P1020089.jpg

 現在禮拜六MOD都會播高畫質《我可能不會愛你》,第一集有點小悶,但第二集裡面有很多很棒的台詞。

 我看到這一段的時候跟著坐在翹翹板上的又青一起流淚了。

 「想要擁有,卻害怕失去,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擁有,那也就不會失去了。」我曾經這樣寫在N年前的筆記本裡。

 

 

♥之五♥

P1020136.jpg

 哎,台灣要是有更多人喜歡史努比就好了。這樣也許今天躺在我床上的就不是Kitty而是Snoopy >////<。這件毛毯是舅媽多買送給我的,雖然上頭印著我不是很樂見的凱蒂貓,不過看在它觸感超優、保暖度超高的份上,我會繼續愛用它的。

 

P1020138.jpg

它真的超級好摸,蓋著它坐在椅子上就不想動了XD

 

 

♥之六♥

P1020143.jpg

 耳機掛鉤斷了><。不過後來我發現了另外一種戴法:直接把耳機線掛在耳朵上,然後再喬一喬讓耳機對準耳朵。雖然久了耳機會跑位,不過這樣戴起來比以前更舒適,沒有堅硬物體卡在耳朵上的不舒爽,我還真是佩服我自己的靈機一動(驕傲)。現在正在猶豫是否要幫另一邊的耳機掛鉤強行截肢XDDDDD

 

 

♥之七♥

P1020193.jpg

 這兩個月來我在博客來開銷不小,收集了好幾張發票。月底對獎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嗯為什麼這麼多張發票號碼都一樣!???

 然後這才仔仔細細把整張發票看過一遍,赫然發現原來我一直以為是發票號碼的地方不是發票號碼!!!!!!!!!(大哭)

 正港的發票號碼在這裡:

P1020194.jpg

 我真的是超級白癡的,從我開始跟博客來買東西之後,我一直以為發票號碼就是看那塊大大方方又一樣有8個數字的地方,這...發票是會計人的好朋友不是嗎,原來我一直不了解它啊!!!好...其實真正令我傷心的不是我和發票多年來的友誼出現了裂縫,而是我想起了我可能因此錯失了好幾次中大獎的機會啊啊啊啊啊(吶喊)

 然後吃晚飯的時候我說了我的發現新大陸,結果就遭到我爸我媽我弟的無情訕笑,沒想到連我弟都知道發票號碼的正確住址,這真是我人生的大恥辱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