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78

 趁著之前的優惠活動和香菇阿妞開了一團為數不小的UNT團,這是新買的指甲油之一。據說這種顏色被稱作豆沙色。

 

 

♥流蘇女妖♥ 守護神時尚咒:穿上時髦流蘇靴,小腿就彷彿變長5公分!

 

 好吧其實我還是看不懂它跟流蘇有什麼關係XD。然後我也依舊摸不清所謂的豆沙色究竟是哪種顏色。最近逛網拍,最讓我感到困惑的單詞就是「藕色」、「杏色」和「豆沙色」了,永遠無法確切掌握到底是什麼風貌的顏色= =,尤其藕色、杏色我還稍能理解,豆沙色到底是哪種豆沙?怎麼想都想不明白。

 當初在下單之前,看了很多人的心得文裡都寫流蘇女妖是氣質豆沙色,讓我感到相當猶豫,「氣質」二字害我生火,而「豆沙色」這種曖昧不明的形容詞又讓我卻步。但最後在看遍眾網友好心提供的試色照片之後,我終究還是不敵那種紅色中帶有橘感的誘人色澤,給他買下去了XD

 下面這張就是擦了流蘇女妖的手指頭和流蘇女妖本人的合照:

 

P1020870

  

 這種微微偏橘的紅色,我覺得它的橘恰到好處,好像只要再多帶一點橘色就會變成磚紅色的那種剛剛好的感覺。被稱作「女妖」我倒是覺得名符其實,看起來有點妖孽,但又還不到大奸大惡的地步XDDDD。重點是它很顯白,這也是深色指甲油一貫的優點,手部皮膚顯得白淨,而指尖又有紅色色澤的話,通常整隻手看起來氣色會很好,這也是為什麼我越來越喜歡紅色系指甲油的原因>///<

  


 

 5/20新增一張照片:

P1040094

 覺得之前那一張光太強,顏色有點失真,所以再補一張我覺得顏色比較寫實的照片XD 流蘇女妖真的好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守護神 流蘇女妖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