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91

 又是一個很迅速完結的月份,時光匆匆。我的壽命少了一個月,但我的人生卻可喜可賀地又多了一個月。

 回頭翻翻自己的日記,默默地發現自己偷懶了很多XD,很多頁都是以打混的小圖兒們呼攏過去,有的甚至用貼紙草草了事,這時候就非常深刻地體會到:寫下來就是你的,不寫,那一天究竟是怎樣的一天,沒有人能夠幫你回憶。從很久以前開始,大家都跟我說寫日記要持之以恆,中途偷懶或是放棄,你就會開始質疑起自己寫日記的意義。這兩個月寫了六十天的日記,在那幾個偷懶的日子裡我終於理解了這句話的意思,因為我有時候也不免想要問自己:每天寫這些要幹嘛?幸好每個月末都會來一次手帳回顧,在其中找到了解答。一個月三十天的光陰輪替速度驚人,總是咻咻咻地就過去了,每一天都有很多平凡或不平凡的事情發生,無奈人的記憶力有限(尤其年紀越大越有限Q__Q),這些日子的意義,端看你只是想把它們當作純粹的「一些日子」,或者是「一些回憶」,而我很確定我想要的是後者。

 我沒有鄧不利多那麼方便又好用的魔杖和儲思盆,但至少我有原子筆和手帳:)

 

 以下就是因為有點偷懶而顯得很空虛的二月手帳:

 

P1020955

用貴桑桑的愛麗絲貼紙把二月貼得又滿又亂

 

P1020958

最近很著迷舅媽團購的辣椒醬,小圖百分之百完整呈現吃辣的當時噴淚噴汗噴鼻水的囧樣XD

然後有點無法理解為啥這麼多人不喜歡韓劇懷日之月的女主角,本人倒是看得挺開心

 

P1020959

試蓋micia的Mini Friends印章,還自己幫人家下註解XD

最近看了韓綜Hello Baby S5,裡面有個叫達英的孩子真的好讓人心疼> <,看完第三集之後我對Mir的好感降到了最低...

(純屬個人觀感...抖)

 

P1020973

題外話:話說我覺得這顆章加了頭髮之後很實用

 

P1020960

不小心點了我結S3來看,結果又掉進鯨魚夫婦和酒窩夫婦的坑,囧。

然後不禁又懷念起紅薯,大囧。

隔天又手癢點了飯拍危險少年參賽的影片,感動到大哭QQ。

 

P1020975

這捲紙膠帶好好用(誤)

 

P1020961

趕流行(?)買了金音新出的三麗鷗系列紙膠帶兩捲,心裡默默地在祈禱希望有一天也能出便宜又好用的Snoopy系列。

 

P1020962

大姨媽光顧的日子很痛苦,最近發現看我結連發閃光彈也頗具療效XDDD

右邊則是再度為眾人對韓佳人的種種不滿感到不解= =

個人感覺月的感情不必太強烈,不管是失憶前或失憶後。因為煙雨本來就是一個很內斂的姑娘。

 

P1020977

自己想像有人要來愛的抱抱XDDD

 

P1020963

惠妮休斯頓猝逝是一件很哀傷的事情,我那天不曉得怎麼搞的把圖畫得很歡樂,囧。

 

P1020964

和高中同學一起去吃快炒,這家店裝潢很古早味,名片更是一絕。

隔天是萬~惡~的~情~人~節~(怨念超深XDDD)

 

P1020983

P1020984

太過分了大家都成雙成對。

 

P1020982

不過我也是很知足的♥

 

P1020965

這一陣子的新聞簡直在挑戰我的極限,很厲害的林書豪很不巧地剛好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實在是受不了媒體動不動就花三十分鐘的篇幅集中在某個事件上面= =,整點新聞扣掉氣象也只有五十分鐘而已。

 

P1020966

左邊超級混,先抄人家推薦的保養方法,最後再畫個今日敗家就收尾了。

每個禮拜六就會心花朵朵開,因為可以看到好可愛的達英♥

然後藉由看MBLAQ帶小孩,我終於明白自己的理想型是什麼模樣了XDDDD

 

P1020967

輕小說彩雲國物語一集一集地入手,但進度一直停頓不前XD

赫然發現雖然一直沒進度,但自己喜歡的角色居然變了XDDD

 

P1020968

對某些時事有點不滿@@

另外開始看了華麗的挑戰,前兩集真的頗沉悶XDD

 

P1020969

跟高中同學一起去吃兔子公爵的早午餐,兔子公爵好可愛,淺綠色看起來也好舒服。

然後還用大貼特貼表達了這一天的敗家記錄XDDD

 

P1020970

最混的一天XDDD,這是已經過期的Snoopy OK繃,赫然發現裡面還附贈貼紙。

 

P1020971

本來一直覺得很緊湊很精彩的韓劇暴力羅曼史,最後這兩集害我很不耐煩。

然後還買了超可愛的底片便利貼~

懷日之月總算有粉紅出來了,我的表情大概就跟衡善差不多XDDD

 

P1020988

尚饍大人的特寫XDDDD

 

P1020972

四年才有一次的這個日子,最可愛的校貓小橘走了...

跑去小橘粉絲頁抓了兩張照片印下來貼在手帳裡,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R.I.P.....

 

  以上,這是我的二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