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90

 最近又擦到一個我超中意的顏色~(灑花)

 

♥蕾絲煙圈♥ 聽說你覺得我很難捉摸?至少我是不致癌的。

 有點難以參透的文案XD

P1030404

 

 這顏色讓我想起了UNT家的另外一瓶裸色:一個眼神。不過它沒有像一個眼神那麼米白,顏色稍深,顯黑度也沒有一個眼神那麼高。是一個很有氣質的裸色,很適合低調地擦去上班上課。但我看大家的蕾絲煙圈都有點灰灰的感覺,啊我的怎麼沒有...?我覺得我的蕾絲煙圈裸色偏紅耶,有點像沒亮粉的赫本,雖然這樣也很漂亮,但我還是比較想要我心目中那種有點灰感的蕾絲煙圈QQ

 忘掉心中本來預想的灰感蕾絲煙圈,其實我還是滿喜歡這個顏色的,裸色總是會讓我產生「啊~我也可以是個氣質女啊~」的美好幻想,仔細想想除了一個眼神實在太顯黑之外,幾乎所有我買過的裸色我攏嘛揪呷意♥ 蕾絲煙圈唯一的缺點應該是雖然不顯黑,但也不怎麼顯白,真的是一個很低調的顏色啊。

  P1030415

 

 指甲油拍的照片越來越多了,突然很想要用這些照片來作個圖鑑之類的貼在手帳裡面,這樣以後要擦指甲油就可以翻圖鑑來決定顆顆顆。但前提是我家那台噴墨顯色要夠力@@

不然就只好去小7印一張貴一點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粉紅沙灘 蕾絲煙圈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