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32

 最近老覺得自己忘了什麼事,今天才想到原來是早就拍好的照片還沒放進相簿@@

 這一支是長得跟緋聞很像的戀愛專用翅膀,光聽名字就覺得它無敵青春的指甲油,顏色則恰如其名,一樣的青春無敵。

 

♥戀愛專用翅膀♥ 守護神展翅!不管飛翔到多遠的地方,戀愛都絕對順利!

 連文案都超級青春,完全就是為青春少女量身打造的指甲油嘛(老娘泣)

P1030908

 如圖所示,是一個很可愛很鮮豔的粉紅色,鮮豔到帶有一點點桃紅的感覺。但我必須說當初我在網路上買下它的時候腦海裡想的不是這個顏色...我在爬文的時候看到有些人用「梅紅」來形容它,還說它長得有點像OPI的F22,所以我一直以為它是帶有一點橘感的粉紅色,怎知擦起來顏色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害我大失所望。

 而且戀愛專用翅膀還神似黑瞳女盜系列的緋聞,我第一次看到它們倆的時候心裡還有點不悅,想說幹嘛花錢買兩個這麼像的顏色,所幸後來擦上指甲後還是看得出兩者的不同:

P1030195

 無名指上的就是戀愛專用翅膀,而其他指上的都是緋聞。可以很明顯看到戀愛專用翅膀比較亮,有一點點的螢光感,而且比較顯白。不過,雖然戀愛專用翅膀比較顯白,但我不覺得手指頭全擦上它會比較好看@@,因為它真的比較亮又有點桃紅,十根手指頭全是這種顏色反而有點俗俗的,個人感覺不是很好看。我覺得和緋聞一起混搭著擦倒是不錯,同樣的色系也不會顯得太突兀,又有亮跟暗的交錯感,會比單擦緋聞或單擦戀愛專用翅膀活潑很多~

 下面則是幾張戀愛專用翅膀寫真照XD

P1030930

一樣有著超美鏡面光澤♥

 

P1030944

 

P1030949

我覺得這張最貼近我肉眼實際上看到的顏色

 

    P.S UNT怎麼都沒在辦特價了(扭),超想買新品但實在下不了手啊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守護神 戀愛專用翅膀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