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就知道不會上榜,所以查榜的時候沒有很失望。不過真正的打擊在隔天寄來的成績單,成績比我預期的來得低QQ

 但低歸低,也不是不能接受;真正令我納悶的是作文,公文就算了,基本分有到就好,但作文分數怎麼會這麼低?枉費我自詡為文藝青年...,有沒有人能給我開釋一下,國考的作文究竟標準在哪裡?= =,害我想用拿手的國文帶動一下平均都不行。財政跟政會是我自作孽不可活QQ,審計我還滿想罵人的,考前背了哪麼多,記得清清楚楚的沒有一個有考出來,印象模模糊糊的倒是考了一堆...哎。

 接到成績單之後,已經又過了兩天,心情總算是比較平復了。這兩天我沒有哭,與其說我有一顆強心臟,不如說我對自己夠嚴厲,畢竟我還沒有可以替自己惋惜的資格,看著爸媽也覺得自己沒資格傷心,結果我出乎意料地表現得很堅強;昨天老爸還特地在飯桌上跟我說,其實也不必急著去工作,要我好好想想是否要在準備國考之餘也一同準備考研究所。看著老爸老媽怕我難過措辭特別小心翼翼的樣子,害我有點窩心又有點感傷,可惜的是我太白目,因為老爸老媽一直提未來出路的事情有點煩躁,結果回話口氣就很差,我是個糟糕的女兒QQ。今天已經回復往常那樣可以亂開自己玩笑的狀態了,這樣很好,希望可以堅持下去:)

 哀怨完畢。繼續努力。朋友們我們一起向前邁進吧。

 By the way, 心情糟的時候聽聽黃永燦的鋼琴專輯,可以更快尋回內心小宇宙的安寧,不愧是掛名療癒系的優質音樂。這兩天真要謝謝這位音樂家了:)


 跑去國考板查了查,原來國考作文平均值是35...滿分60,平均值是35...那我還算高的= =

 但這樣我國文就很難拿到70分以上啊!!!!╰(〒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