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75.jpg

 和新本本相處其實沒有很久,一月其實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從舊手帳上搬過來的。

 不過寫日記還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有些念頭平時如果放著不管,常常就一閃而逝,最後什麼都沒留下。如果手邊拿支筆及時記下,往往能夠更了解自己的想法,也可以收穫得更多。比如說看影片就不再只是消遣時間,很多看的當下突然出現的想法,都是很難得又很寶貴的心得,寫下來就是自己的,誰也奪不走。

 然後沒事的時候,替留有空白的頁面亂貼一些有的沒有的,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尤其在唸書唸累的時候,拿起手邊的貼紙和紙膠帶開始亂貼,或是開始替日記畫小插圖,都是一種提高士氣(?)的方法,偶爾轉換一下心情再回去讀書,情緒會比較平靜XD。

 首頁圖是我替分頁繩作的小處理,拿了兩張又硬又挺的機器人貼紙封住繩末,這樣可以避免它開花。貼紙我可是特別選過的,機器人有超可愛的背影↓

 

P1020776.jpg

 

 以下就是字寫很多,但其實仔細看內容也沒什麼的一月日記(相簿的圖可能會比這裡大一些~):

 

P1020755.jpg

考生的月計畫很平淡,行程很空曠

 

P1020756.jpg

To do list被我拿來作當月讀書進度規劃

 

P1020757.jpg

每天都會記錄自己的作息、當日天氣,然後沒事就會來個自畫像,旁邊附上我家愛鳥肥啾啾

 

P1020758.jpg

這天跑去台北車站附近血拚,把新買的的紙膠帶啊貼紙通通貼上去了XD,隔天就拿之前買的紙膠帶來跟它們車拼

 

P1020759.jpg

我是紅薯飯>////<

 

P1020760.jpg

台北天氣難得放晴,心情大好,所以就寫了一篇七彩的日記

隔天發生了一件重大事故XD

 

P1020761.jpg

有史以來畫得最可愛(超不要臉)的自畫像了>///<

 

P1020762.jpg

對日本女留學生命案寫了一點感想

 

P1020763.jpg

翻書櫃抽屜意外發現了以前買的屋型盒裝貼紙,就把他們通通貼上來當型錄(?)

新買的韓國貼紙,那隻熊我用破爛的韓語私自替牠譯名叫「部下熊」XDDD

還有令人臉紅心跳的紅薯深情遙相望>///<

 

P1020765.jpg

在臉書上看到這張圖感觸很深,恰好是黑白的,就用我們家的噴墨印表機印出來貼上去了

 

P1020766.jpg

新迷上的古裝韓劇《懷日之月》,超級好看的,每週只能看兩集真是太痛苦了。因為喜歡,心得也寫得密密麻麻

隔天又看了韓綜《少女時代和危險少年們》,被逐漸改變的少年們深深感動,又寫了一篇很長篇大論的心得。

 

P1020767.jpg

接下來有好長一段日子我都在煩惱要不要買HOBO春季版,那時候我還沒有Dimanche作伴

 

P1020768.jpg

有時候作了什麼印象深刻的夢也會記錄下來

 

P1020769.jpg

買了zebra油性極細馬克筆,就拿了三家紙膠帶出來試寫

左下角貼紙是想營造刻骨銘心的獅虎之戀(?)。

 

P1020770.jpg

過新年,用喜氣洋洋的紅色紙膠帶來貼。

《樹大根深》出現佳句時我也會記錄下來,雖然本人應該沒什麼機會稱王。

然後右邊記錄了整理照片意外發現肥啾高齡已達九歲時的震驚。

 

P1020771.jpg

這是最後一篇寫在舊手帳珠友上的日記,那時候被珠友不易乾的紙質弄得很生氣,連裝飾都懶了。原封不動的搬來新本本XDDD

兩面都是在寫看完《樹大根深》之後對史劇的一些想法。

 

P1020772.jpg

這一篇才是在Dimanche半年誌上正式的第一篇,用圓點貼紙貼得很花俏>////<

然後一直不斷在日記上哀嚎拜託《懷日之月》多來一點粉紅XDDD

 

P1020773.jpg

連續兩天在鼻頭上出現兩顆大痘的哀傷

然後把新買的6mm mt紙膠帶排排貼在手帳裡面,然後讓部下熊在裡面滾來滾去(?)

 

P1020774.jpg

一月的最後一天,發生了一些讓心情很低落而且好像不該公之於眾的事情,把它弄糊掉了。

下方的英文佳句是良藥苦口,於是我讓肥啾反駁他說爛藥也很苦口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